關於元山
元山科技於1987年創立,草創初期產品以電風扇、開飲機等小家電產品為主。憑著消費者對元山的肯定,迅速在南台灣建立優良口碑、日漸茁壯,元山也不辜負消費者的期許,以「水的革命家」為己任,不斷創新,提供給消費者「安全、 品質、衛生」的生活體驗。


為了使社會大眾能飲用更好的水,元山開飲機不斷革命,率先提出「生水位不下降」先進技術,以確保消費者飲用的水「滴滴非生水」,更於1993提出革命性產品-「蒸汽式飲水機」。憑著「不是蒸汽不過關、不是開水不給水」的健康防護功能,確保消費者飲用的水滴滴為開水。為顧及消費者的健康與安全,元山不僅貼心地賦予產品許多的安全預防設計,更在品質上嚴格把關,不計成本地導入日系高品質精密溫控關鍵零組件。


元山科技對產品安全與品質的執著,不僅獲得消費者的普遍肯定,更獲得國內外各大家電品牌的青睞,使元山科技成為OEM/ODM的伙伴,優異的設計與創新能力更深深憾動日本人挑剔的心,全權委託元山開發設計難度極高的精密工業扇,外銷量成長量可觀。


1997年基於電子產品散熱需求的殷切需求,元山科技本著即有的風扇及交直流精密馬達核心技術,創立電子熱傳事業部,開發一系列性能佳、壽命長、品質穩定的交直流無刷馬達散熱風扇,成功進軍散熱零組件領域。優秀的研發團隊,突破傳統散熱風扇馬達技術,創新「外磁驅動技術」(T.M.D.),研發出一系列安靜、高性能的外磁驅動風扇。元山科技產品已全面符合歐盟環保RoHS規範;嚴謹、效率的製程系統,除了ISO 9001、ISO 14001、ISO45001等品質認證,更獲得全球最嚴格的IATF16949汽車產業品質認證,使元山科技的散熱產品與服務成功打入全球汽車電子與網通產業,深獲客戶好評。


元山科技將「創新、品質、效率」的理念以「用心、決心、信心」的信念貫徹到每一個行動中,以達成「關懷環境、顧客滿意」的使命。展望未來,元山科技仍將秉持一貫以「人」為價值核心,持續地創新與改進,以激發人類安全、舒適與便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