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山展望
元山科技將「創新 品質 效率」的理念以「用心 決心 信心」的信念貫徹到每一個行動中,以達成「關懷環境 顧客滿意」的使命。元山研發團隊的能量不僅只來自於研究發展團隊的專業精英與優良設備,更是來自全部元山人的創意與對品質的堅持所整合的力量,不斷地持續改善,提供顧客產品性能佳,品質穩定、安全的產品使用經驗。


我們的核心技術包含「交直流精密馬達設計」、「熱電技術」、「瞬間冷凍與加熱技術」、「環保節能技術」、「熱流模擬與設計」、「先進馬達控制」與「心理聲學」等領域;精良的設備與量測儀器包含:電腦輔助設計系統、電腦輔助加工系統、高轉矩風扇量測設備、熱電量測系統、精密流量量測系統、熱流模擬分析系統、RoHS檢測儀、紅外線熱感測量儀、馬達真空絕緣設備、紅外線熱場分佈儀、熱傳分析量測系統、全迴響音質量測實驗室、精密電磁量測系統與一系列精密耐候性實驗室與電子量測設備,累計全球專利數百餘件,並成為台灣專利核準件數前百大的廠商。


元山科技的每個產品都依顧客需求為起點,進行設計流程,除了核心技術的導入確保了產品性能與品質外,更有堅強的工業設計團隊為顧客設計出以「人」為本,同時貼心兼顧使用方便性與安全性的產品,更獲得「經濟部優良產品設計」與「台灣精品」的殊榮。我們的優良研發團隊與精良的設備,不僅提供給客戶貼心、安全、性能優良的產品,我們的專業能力與豐富的國際合作經驗更可為全球顧客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展望未來,元山科技仍將秉持著一貫的信念,努力實踐「創新 品質 效率」的理念,不斷提升自我與顧客共創價值。